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风凯Funke

管道&组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FUNKE TPL、GPL和GPLK钎焊板式换热器
FUNKE TPL、GPL和GPLK钎焊板式换热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FUNKE TPL、GPL和GPLK钎焊板式换热器 
品牌: funke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7 17:27
 
详细信息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
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FUNKE成立于1974年,FUNKE也是优质换热器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之一。


钎焊板式换热器

TPL、GPL 和 GPLK 系列实现了高传热性能和低压降。压花不锈钢板的热力学优化波纹以及特殊的FUNKE湍流内件(TPL)即使在低体积流动下也能产生高度湍流。这样可以非常有效地利用可用的传热表面,从而实现非常有效的传热。此外,湍流会产生很强的自清洁效果,除了使用寿命长外,还进一步降低了维护成本。FUNKE钎焊板式换热器可在高压和高温下运行,设计紧凑。

三氯甲烷

TPL钎焊板式换热器最初专为液压和发动机油冷却等应用而开发,也经过优化调整,可用于机械和设备工程中的其他应用工艺。TPL满足该领域对可靠性和热力学效率的高要求 - 并且可以设计得非常多样化!


极高的传热能力是通过对角线介质引导和流隙中的特殊湍流装置来实现的,该技术由FUNKE开发并由FUNKE独家生产。湍流内件有不同的版本,这意味着技术设计可以非常灵活地设计。由于TPL的模块化结构,每个单独的流道都可以适应特定的应用。TPL的另一个优点是其高负载能力,因为与传统钎焊板式换热器的点焊相比,扁平焊接在应力影响下具有更高的安全性。由于TPL的平焊,热交换器中由压力或温度波动引起的应力条件可以更好地吸收。TPL可以普遍用于不同的介质。对于粘度较高的介质,强大的 TPL 的高传热可实现小尺寸和小占地面积。可选的加长端板也便于安装已经非常紧凑的设备。

焊板式换热器

规格

换热面/板: 0.035 - 0.286 平方米

工作压力: 36 巴

工作温度: +200°C

材料

WA板: 1.4404 (AISI 316 L)

批次: 铜 99.9% (价格/吨位)

焊料: 100% 不锈钢 (TPLB)


GPLB

应用

应用范围广,也可用于化工厂和实验室区域的特殊应用,其中使用热油等高腐蚀性介质。在建筑服务中,如区域供热、太阳能技术和热泵等回路中的系统分离,以及地板采暖和生活热水采暖。


适用于饮用水作为不锈钢钎焊、无有色金属换热器。


规格

工作压力: 25 巴 / 30 巴(标准),可根据要求提供更高的压力

工作温度: +350°C (标准)

CE认证

材料

100%不锈钢


GPLK(V型波纹传热板)

GPLK(V型波纹传热板)

应用

主要在供暖、空调、通风、发动机冷却和热回收领域。

普遍适用于不同的介质。


规格

工作压力: 30 巴

工作温度: +200°C

材料

WA 板: 1.4401 / AISI 316

焊料:铜

镍 (NPLK)